我在想,如果我能够把我身上那跟了我N年多的脂肪膏"先"减去那15公斤,那该有多好啊!是不是有点妙想天开呢?

年纪大了,就连喝水脂肪指数也像inflation那样"天天向上",真讨厌!原来珠圆玉滑竟然是那么不费功夫的,哎哟!这样下去,我就来当文莱苏丹咯!(出口"油"去咯。)当然,也恨自己走错了年代,如果我身在古代,我可能不会有体重这样的烦恼吧??杨贵妃也可能都不够跟我比 。。。。多脂肪?呵呵呵!(哎哟,走宝tim!!)

那天,还给人叫我安娣。其实叫安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。但是最凄凉的是我抬头一看,那uncle年龄也不比我小啦!!!!泪流满面啊~~~~

老公那5百块减1公斤的奖励,此时此刻对我却一点都起不了作用呢!!我想我是真的有病,而且还病得不轻!还有还有,其实我还病的蛮开心的。(所以心广体胖,肥肥白白?)囧囧囧

如果不是买衣服开始有困难了,我想我还不觉得自己竟然胖了那么多。

哎哟,该怎么办呢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g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